只面mian

所以你为什么不努力呢?

希望大家可以正视一下北京多愤青的原因。

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只是对那些说北京高考卷容易北京人有特权的人或者说北京坏话(各种含义)的人说的,可能语言会有些偏激,但是这就是我的真实想法,不服你他妈来打我啊??







没错,我是北京人,2017届高三考生,文科生,
我就是可能会做那套很简单的数学卷子的北京文科生。

港真,我不是很懂那些说北京人有特权的人,
1是因为我的北京户口不是我决定的,
2是因为全国考生都一样努力你凭什么说我们不努力?
3是因为说我们题简单的你们真的都是同届应届考生吗?

你们只看到了我们的一个高考卷,
看过我们在背后的努力吗?
大家都一样的为了高考复习啊,
我们也每天在全国各地的高考题中埋头苦干,
我们也经常作业写到半夜,
我们也没有假期,
为什么这些努力到一些人的嘴里就变成了北京人民特权了呢?

我不否认这次北京文科数学很简单,
我数学很差但是这套题也可以轻轻松松100+,
因为做过的比这难的题多的是,这次的题真的很简单,
但是用这一年的这一科来否定整个北京高考,
你们不觉得很过分吗?

大家都经历过高考,都知道高考有多难多苦,
多少小伙子因为题解不出来撕书揉篇子,
多少小姑娘因为题老做不对一哭就一宿,
大家都知道,心里也都清楚,
所以有些人的心中,北京是根本就不会存在这种人的吗?

我承认我是北京人确实有很多优惠政策,
很好的师资力量,很好的硬件设施,很好的教育环境,
但是这些代表什么?
代表我们为了不浪费这些资源也要好好学习,
毕竟还有很多人受教育的环境不如我们。

我们每天起早贪黑去上学,背书做题一样都没少,
为什么要说我们不努力?
你们轻轻松松打了一句“你们北京卷真简单,你们北京人努力过吗”,然后轻轻松松点了一下发送,
你们想过会伤多少人的心吗?
大家好不容易建起来的信心一下就被推倒了,
大家现在都不是很想面对高考,
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做的是北京卷啊,
考好了会有人说“哎呀你做的是北京卷考好了算什么呀要是我来做你们的卷子分分钟考清北,考不上清北也是985”
考不好又会有人说“你连北京卷都不能考好你是干什么吃的?以后能干什么?”
哥哥姐姐大叔大婶儿们,
我们现在很迷茫啊,
考的好也是我们的错,考不好也是我们的错,
都怪我们有北京户口咯?

说什么下辈子投胎要做北京人的人,
讲真的啊,
我下辈子投胎当什么也不当北京人,
活了没100年,还不够挨骂的呢,
北京市以外的人买不起房骂北京顺带着骂了北京人,
北京市以外的人考不上好学校骂北京也顺带着骂了北京人,
我们在不知不觉中不知道已经挨了多少骂了。

你们说着“不公平”“不公平”,
你们想过北京的很多学生上了这么多年学都没放过有关气象灾害的假吗?
有一年我印象很深,是我初三那年北京雾霾爆表的时候,
别的地方的学校都放假了,我们学校没有,
高三马上就要高考了,要上课,
我们要体育加试,要练跑步,
雾霾650+,我们400*20的跑,
那时候怎么就没有人出来说一句,
“这对他们北京的孩子不公平”啊?

所以我们的努力在你们眼里都是不存在的吗?
我们付出了和你们一样的努力就要被这样说吗?

北京人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变成了许多人口中最罪恶的人,
大约是我们北京人都不知道的时候。

北京人性子直大家都知道,偶尔蹦出两句脏话也很正常啊,
为什么要说“哎呀你们北京人还说脏话啊真没素质”?
对不起,我就他妈没素质了,你来打我呀?
反正我们的形象已经是这样的了,再加一笔又何妨?
你个大傻逼哈哈哈哈哈有本事你就他妈打我来啊?

我们北京人每年只有一周的时间可以享受我们的北京,
不是首都,是北京,
没错,那一周就是春节七天假,
那一周,街上一般都不会有人,有人也是三三两两遛马路的,说着一口很流利的北京话的人,
那才是我们的北京啊,我们的故乡,我们的家。

都说北京愤青多,为什么愤青多?大家有想过理由吗?
我们从小就在北京长大,北京就是我的家,
你家被一群隔壁或者同村的人毁了你很开心吗?
雾霾?雾霾排放量最大的车有几个是京牌的?
垃圾?随手扔垃圾的有几个是北京人?
房价?炒房价的人哪儿有北京人?
碰瓷?北京人最要脸,怎么会干这种事?
不是我地域歧视,这些事实都表明毁北京的不是北京人,
不能说全部都不是北京人,中间也会有个例,
但是肯定不会很多。

北京的愤青都是天生的吗?
都是被逼出来的啊,
被那些无情的键盘侠,
被那些没有素质的行人,
被那些没有信用的商人,
被那些让人心寒的人逼出来的。

人之初,性本善,
谁会无缘无故去骂别人呢?
我不知道,不知道在看的你们知不知道。

谢谢大家看到这,晚安。

评论